DSC_0004.JPG 

是說以上的飲料陳列讓人覺得相當孰悉啊!

雖然不是全聯或家樂福,

但這是在大型百貨Garden City中的一間名為SUNLIT ASIAN SUPERMARKET的亞洲超市,

裏頭有許多台灣韓國日本大陸的熟面孔,

例如:康寶濃湯、森永牛奶糖、韭菜、各種菇類、牛頭牌沙茶醬。

今天我和室友在這裡花了蠻多時間的,

而且就連店裡頭的廣播都是令人感動的中文歌曲,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聽著聽著,我整個人相當投入地站在冰箱前對著蛋餅皮、火鍋料以及泡菜們熱唱。


其實今天出門主要目的不是去逛街的,

別忘了我們還要找到接下來的房子,

所以到了南邊去看房。

結束後就到購物中心裡的美食區用餐,

裡面有個區叫8號胡同,賣的都是亞洲食物。

我們分別點了越南河粉跟照燒雞腿飯。

實在有點餓,所以我們風暴式吸入食物(笑),

不過為表誠意,還是讓大家看看久違的外食圖片好了,

果然是風暴式吸入哈哈哈!到底是有多餓啊XD

DSC_0001.JPG 

飯後我們小逛了一下商場,

在賣水果與蔬菜的開放區域看見有點可愛的果雕,

DSC_0007.JPG 

是茄子與胡蘿蔔組成的小企鵝們!真的很可愛呢~



我們買了兩把青菜,一把小白菜一把青江菜,

畢竟澳洲當地超市實在沒太多葉菜類可選擇,

便搭上公車回市區了。

我們搭回South Bank,猛然想起周六有市集!!

原本上星期想逛的,剛好因為Riverfire所以都沒看到攤位,

就又好奇地逛了一圈,

不過室友說市集這東西台灣日本澳洲好像都大同小異。

DSC_0008.JPG 

在碼頭等船的時候剛好有人划著獨木舟經過,

感覺周末澳洲人戶外活動超多的,

不是划滑板、騎腳踏車,就是到這裡的人工沙灘玩水,

當然也有不少人在草皮上曬太陽,

我們也剛好遇到噴水池旁有人正在舉辦婚禮呢!

DSC_0012.JPG 

搭上渡輪後,是一位白髮很像肯德基爺爺的船長,

但他的髮型如果染黑,我猜想會很像台灣的某藝人,

也就是叫我姊姊的爸爸XDD

周末假日很多人搭乘渡輪,也很多人想到上層來拍照、看風景,

老先生會提醒上層不能夠站立、必須坐在座位才行。

後來可能反覆提醒太多次,他播放起了預錄好的安全宣導,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XD


從船尾拍到的物里斯本地景之一:Wheel of Brisbane(布里斯本摩天輪)。

DSC_0013.JPG 



最後是在超市裡看到的本日最驚奇,

DSC_0006.JPG 

亮點一是顏色偏橘的紅龜粿,亮點之二是上面的拼音是閩南語發音呢!

arrow
arrow

    糜逗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