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旅伴小明開始上課囉!


DSC_0006.JPG 

學校挺美麗的,有草皮、河岸、澳洲國旗(?),不過聽說幾年前這邊淹過水,畢竟是低窪地區嘛~

DSC_0005.JPG 



小明去上課,而我準備去市中心跟我的稅號奮戰,

照理說網路申請即可,

但我在填入地址的時候不停地被錯誤視窗擋下來QQ

所以我決定去市區的ATO現場申請,

如此一來遇到問題就可以直接請問現場人員。

在和午休時間的小明吃完前一天煮好的咖哩飯後,便出門了。


幸好一路上天氣頗好,出了大太陽,

我也把厚外套塞進背包裡,乘著渡輪到市區。

下了船竟然找不到North Quay附近的ATO,

原因是google地圖的標記沒有更改,

害我緊張得要命XD

重新找到正確的地址並定位後,

一路上我經過了King George Square,

DSC_0003.JPG 

以及旁邊的教堂,

DSC_0004.JPG 

然後我要去的地方就在這裡,隱身在My Gov裡面!

DSC_0005.JPG 

其實進去不到15分鐘就搞定稅號的申請了,但趁著天氣好走走看看倒也不錯!

回程我跑到船尾坐下,享受一下陽光照射的暖意,挺舒服的~~

底下圖片是故事橋,不是事故橋XD

(糜逗姊與糜逗妹請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好嗎XDDDDD

DSC_0006.JPG 

從碼頭走回宿舍經過這戶人家,覺得他家的狗勾圖片看起來蠻不凶狠的(嚇不倒我的

DSC_0012.JPG 




好啦!我知道應該要快點進入正題,

也就是晚餐:印尼泡麵--米勾練(Mi Go Reng),

難度相當,嗯不高,把高麗菜用水煮過,

這次我們先用熱水壺把水煮滾再用電爐加熱,

把菜葉撈起來盛盤,

再把麵體跟菜梗一起重新煮過,

加入醬包,攪拌後美味的晚餐即可上桌。

DSC_0016.JPG 

小明與我都不是會在吃這方面虧待自己的人,

因此我們有很甜很好吃的飯後水果,

這葡萄在特價(7.99/kg),而且又不用吃葡萄還得吐葡萄皮(意圖使人念繞口令XD),我喜歡!

最重要的是旁邊的茶葉,完完全全太療癒了!

還是茶米茶最對味了啊啊啊啊!

DSC_0017.JPG 

茶葉還有另外一個故事,但我想下次再提吧!

一個關於水關於飲料的故事。



另外,中午我和小明吃了學校餐廳,

(講到學校餐廳就想到活中雞肉飯跟婆媳麵館,難道是到了憶當年的年紀

我吃了一個法國麵包夾豬肉,小明吃了一盤炒麵,裏頭有好多韭菜,

以及麵條是黃麵跟米粉拌在一起,整體調味還行,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偏甜了點,

好吧!午餐時間有點趕,所以我忘記拍照了,就讓它隨風而去吧XD

現在外頭下起了大雷雨(據說可能會有冰雹),台灣剛經歷一個強颱─杜鵑,新加坡有相當嚴重的霾害,

希望不管身在何方的大家一切都好,並且平安!


arrow
arrow

    糜逗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