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192067193.jpg 

這是我在黃金海岸第一瓶購入的果汁,應該也可以說是我入境澳洲後第一個消費的商品。

覺得瓶子有點美麗,我喜歡這個玻璃罐。

但是買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要把手邊的50元大鈔給找開,

換成零錢然後打電話開通(激活,真想跟中文客服說激啥激)我的sim卡。


唔,在這個機場裡的複合飲料店(有咖啡、還有些簡單熱食),

我先站到櫃檯右側,女店員進去後頭倉庫拿東西,

此時一位白人男士站到櫃檯左側,

後來女店員走出來就先問男士需要什麼,

我才發現我站的這側不是結帳的區塊,

我想女店員大概沒看見先後順序,

所以直接先問了那位男士吧!

雖然我手上有瓶飲料,而男士兩手空空,

男士示意是我先到的,

才順利的結了帳,並換到零錢。

大概我經過太長的飛行時間,

以及卡在無法連絡接駁司機的狀況 (詳情可參考  [澳洲來坐]飛行落地團團轉  ),

所以當下心靈有點脆弱吧!

覺得女店員壞壞、男士好好XDDDD

(原諒我退化使用疊字形容

不過後來再想過,覺得大概只是她沒看見順序吧!

就當作是個在黃金海岸機場的小插曲囉~



DSC_0014.JPG 

後來在超市遇見一整群色澤繽紛的美麗玻璃瓶果汁,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

室友說等她賺夠錢就來蒐集瓶子,以及評比各種口味。



待我們住進沙夫斯頓Shafston宿舍後,

雖說水龍頭打開後即可生飲,

但這裡的水很硬、頗硬、相當硬,

(我只能說埔里水大好,好水好酒好天氣!

硬到用熱水壺煮開後還是明顯有味道,

所以我們買了檸檬回來浸泡,

DSC_0018.JPG 

經過半天的奮戰,雖然沒辦法完全清除熱水壺裡的水垢,

但至少我們喝到最後不會有懸浮物浮出來打招呼了,

此時忍不住要再提一次,從台灣帶來的茶葉真是大大救贖了我!



接下來是宿舍自動販賣機裡的飲料,

左邊是氣泡果汁,右邊是巧克力牛奶。

DSC_00034.JPG 

可能是氣溫偏低,那果汁我喝了近兩天還沒喝完,真神奇!

巧克力牛奶稍微可以喝到可可粉(可能是因為喝之前沒有搖均勻?),

但加麥片之後又是一頓好早餐!



最後是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來澳洲後身價大漲的陌生人,

DSC_0015.JPG 

噢我好想來個椒鹽排骨便當、蜜汁雞腿便當、大阪燒豬排便當、椒麻雞便當、宮保雞丁便當,火腿鳳梨炒飯也可以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糜逗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