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室友考試後,我們去看了房子。


對了,我今天早上被房務嚇醒了XD

由於宿舍是外包的(吧?),

所以每周會有專人來打掃,

不過也就是換個床組、吸個地板、刷個爐子,如此這般。

但是我星期三就聽見她敲了隔壁房門喊House keeping!

內心也想說她要進來了,結果都沒出現。

而我們的房門後有張公告,說房務星期四會出現,

結果還是沒來,

所以我今天就完全放心的睡,

睡到她來敲門,我驚醒後先套上外套,

然後她開了門也驚訝了一下,馬上又關上門,

我跳下床衝到門口把門打開,跟她說It's OK, you can come in~(你們可以進來沒關係~)

實在挺糗的,她問我今天沒上課,

我說我的室友去上課了,我沒有在這裡讀書,

然後又解釋說我以為你們昨天會來,沒想到是今天,

請她看門後的公告,

她說那個是錯的,可能沒更新之類的,

然後我就尷尬的假裝鎮定坐在書桌前等她們打掃,

她們兩人一組,應該是同時進行兩至三間房間的清潔,

後來她們走後,才發現她們把抹布收走了(汗


下午我們去著名的King George Square當一下觀光客,

AU010175.jpg 

(建築物正面圖出現過在這: [澳洲撲吃]印尼泡麵好好味 ,

因此我決定要放上我小鳥依袋鼠的照片哈哈哈)

接著去領取我們的金融卡,再去看房子。

簡單的完成開卡步驟後,我們往北走去,

谷哥大神告訴我們要走28分鐘,

實在有點兒遠,好多的坡要爬,

雖然身旁的建築很有趣、很有異國風情(?),

DSC_0002.JPG 

(把房子蓋在那麼大一塊岩石上好像很了不起!)

但走著走著我跟室友都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越來越沒力。


今天去看的房子,

嗯有點偏遠,空間蠻小的,

把洗衣機跟餐桌擺一起,

以及一個樓層大約八個房間共用兩間衛浴,

雖然押金超便宜,只要10塊錢,

但我跟室友還是決定再找找。

走出房子後,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我們選擇搭公車經過故事橋回宿舍,

上車刷卡、下車刷卡,逼逼逼!

三聲的音效是提醒我記得去加值(top up),

似乎有點貼心,

我後來選擇在網路上註冊卡片,

直接在網路單次加值,

也有選項在餘額低於5元的時候可以自動加值,

雖然蠻方便的,但我覺得還是需要的時候手動比較安心,

當然也可以到商店加值、或是車站會有自動儲值機。

原本只搭一站,經過故事橋後就要下車,

結果坐我們後面的女生看我們有點遲疑,

她就跟我們說你們是要在OO站下車嗎?我也是在那站,還沒到哦!

回程是小明導航的,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正確的站名是啥XD

所以胡亂跟著應答,本來想說公車會直直往前開,

了不起超過學校宿舍一丁點兒吧!

所以我們就跟著熱心女生在同一站下車,

發現其實公車繞遠了,大概要多走個五分鐘的路程,

我們也只能邁開腳步往回走了XD

大致上是如此,加起來今天步行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幸好我們有搭公車過橋,故事橋還真蠻長的呢,以及搭這趟是3.35元。


今天不更新廚房裡的進度,因為中午吃滷肉飯、晚餐我們各自吃了薯泥吐司和牛奶麥片。

畢竟回到宿舍都沒力氣煮菜了XD

arrow
arrow

    糜逗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